close




我有預感  ...

差不多快也解散了

煞 !!!!!!!  (拍手

就是在說今天開會客室的那一群

揮個手,打聲招呼

........ 當場點名 

千萬別問我"為什麼"

只是我的感覺

---

真的覺得我體力透支了

果然不是女超人  !!!

哭哭

雖然每天很累

可是樂在其中

太純真  !!

只是有時候早到晚走沒有加薪

還講得很理所當然的時候 ...

會有點不開心而已 XD

默默就過了一個月

衝阿 !!!!!!!!!!!!

---

感冒還沒好

我的天

每天上課頭昏昏 慘兮兮

我的鼻子堅強一點吧 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