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超久沒打網誌了 !!!!!!!!!!!!!!

真的很忙碌

而且我最近真的衰衰
  T0T

幸運女神怎麼還沒眷顧我 ....



除了事情很繁忙

__很討厭以外

我還感冒發燒

然後那幾天哭的很悽慘 ...

醫生還在我發高燒的時候說:

有可能是A型流感喔!!!!!! 

其實我很害怕是H1N1  (抖

我還OS: 我不想死掉 T0T

煩 XD

...... 幸好只是普通的感冒發燒 

而且我還很怕燒到頭腦壞掉

發燒的時候還不忘了要動頭腦 ....




我要感謝芳伊跟女慈

在我發高燒的時候

不辭辛勞的陪我奔波 !!!

還被你們看到我很悽慘的哭  ....

愛你們唷 

---

第一份禮物

意外中的驚喜

簡單幾個字,就足以讓我很感動

謝謝你 



蕙鄉: 還滿香的欸

不好意思 !!!  第一個洗的不是我 

其實本來很想放在那裡 不開封

可是想想過期的話,很浪費阿阿阿阿

---

誰誰誰: 等你有空我們去.....

不好意思 !!!!

我只剩下去海安路聊天有時間  XD

其他時間不用約我了 

哈哈哈



深夜的林默娘真迷人

到處兜風真好

愛死了 !!!!!

---

衰衰的這陣子  ...

讓人開心的就是我瘦五公斤耶 !!!

可是我覺得我會被楊蕙鄉養胖  ...

每次跟她出去都吃好多 XD

希望下次量體重能看到我要的數字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