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好不容易瘦了

結果每天有人帶我吃好料

多一公斤 !!!!!!!!! (崩潰

還好意思在噗浪說我騎車像烏龜

我是安全駕駛

你不懂  

---

上個禮拜 ...

每天都三更半夜回家

夜市

安平港

找默娘

黃金海岸

還硬要聊天聊很晚

然後早起的公園好多人 

不過每天晚睡又早起

超痛苦 = =

還是早睡好 !! 

---

目前忙碌到很快樂

謝謝你們

純真到不行的臉孔

而且

每天都直接喊我名字

讓我們變得更加親近  XD



希望到明年前  ...

我還能如此幸運的待在你們身邊 

---

回家的感覺真好

我媽: 妳是不是變瘦了阿

我哥: 胖到臉都圓了


外公家一趟

阿公: 怎麼變這麼瘦阿

阿姨: 對阿!!!!! 瘦成這樣

嗯 .................

我糾竟該相信誰  !!?

---

祝我親愛的媽生日快樂

然後

趕快輪休吧  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