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嗨,壽山動物園 



........ 好久沒去動物園

我竟然很興奮 XD

尤其又跟一群小可愛 

其實我只是想分享幾張照片 ...



親愛的妳

怎會這麼可愛 !!!!!!!!!!!



偷偷說 ...

我把妳的聲音變成簡訊鈴聲囉 XD

等我跟妳穿一樣的1/2吧  ^0^



親愛的你



捕捉的剛剛好,我超棒 XD

話說那天  ...

你只讓我抱回教室,真開心

可是我手真的很痠 = =



親愛的妳



我只是問妳今天看了哪些動物

妳卻思考成這樣 ....

有沒有這麼誇張 !!!!!!!!!!!!!!!

煩 XD

---

原來跟當初不一樣了 ??

別這樣委屈自己 ...



我好八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