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

超忙的 XD

而且我最近電腦的螢幕竟然接觸不良

導致我都不能上線  = =

---

親愛的妳

不用感到愧疚

也不用說抱歉

這剛好是讓我學會長大的時候 (?


話說那天  ...

凌晨5點出門

然後一個人搭計程車

還遇到很多好心的人

後來認識年輕的護士媽咪

一起去吃中餐

重點是我很勇敢 

不過自己搭計程車好可怕喔 !!!!!!!!!!

後來想說有帶菜刀跟削皮刀就比較安心

煩  XD

---

真的真的超愛你們

快了耶 !!!!!!!!!!!!!

每天嚇唬你們的日子也要結束囉

很壞 XD

但是我每天還是很溫柔又輕聲細語的告訴你們

我很愛你們 




然後會放這張的原因是 ...

太陽很大

外國人想跟小孩合照

小孩都睜不開眼

外國人笑得很開心

: 跟外國人拍照好不好 !!!!!!

小孩們: 不好 (嘶吼

煩 XD

還好外國人聽不懂 (汗...

---

謝謝企鵝媽媽美味的晚餐

除了好吃以外

還可以吃到妳親自做的蛋糕 

也希望小帥哥能夠讓我實現願望

哈哈哈

---

下禮拜要去壽山動物園 

我會拍很多動物回來的 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