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原來我 ...........

想了許久

是我自己的問題 呵



太棒了

真感謝你們

在不知所措的同時

讓我有個依靠

大師不愧是大師 



好吧

我也要跟楊蕙鄉一樣閉關囉 !!

看到我上線 可能是幻覺吧  ....

真愛開玩笑 XD

---

19尾好像都會衰衰的 (!)

可不可以幸運一點  T0T

不然20趕快來好了

芭托

---



我突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 對你好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