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跑步

突然瞄到前方有兩位阿罵

我 : 我們四十年後就像這樣吧

然後兩個人就狂笑

瞧瞧這張圖吧 




四十年後的毛嘉潔跟高毓文  ...

哈哈

老後還是要運動  !!!!!!

非常好 

鄉鄉: 我四十年後要當貴婦喝下午茶

鄉鄉: 我不要走操場


好意思阿!!!!!!!!!!!!!!! XD




哎呀呀

操場遇到的巴戈好可愛噢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牠跑太喘

聲音 .........

阿米: 就說牠聲音很像豬吧

我: 超像的


巴戈應該默默掉淚了

---

非常糟糕

那個夢

到現在我依然可以清楚記得

不過我還滿想再夢一次 >///<



什麼 !!!!!!!!!!!!!

原來都有同感 (笑

嗯 .....................

麻煩,下一位

謝謝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