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........... 忙到沒時間吃早餐

忙到沒時間睡午覺

忙到沒時間吃晚餐

忙到沒自己的時間

忙到不能打網誌

有沒有這麼忙 XD



不過適應的不錯

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

---

這個習慣非常好 

現在我還沒到12點就已經睡了  ...

希望報告不要太多

讓我睡飽飽吧  ^0^

---

上禮拜的假日也忙

而且我遇到很多童話人物

還有我愛的巴斯光年 



有幾個卡通人物被我卡掉了  XD

還去放風箏 !!!!!!!!!!!!!!!!!!!

只是因為天氣太差  ...

所以我看別人放風箏

哈哈哈

還跑去戳破別人的泡泡  XD

........... 明明天空超黑暗

還硬要去黃金海岸聊天

看到閃電,我還亂叫一通

太嚇人了 = =

不過我有看到雙道彩虹

只是太久沒看到彩虹,突然覺得幸福

哈哈


期待天氣趕快變好

我要風箏飛最高

雖然這麼說  ...

可是我記得我用的風箏永遠飛不起來  囧

---

噢 !!!!!!!!!!!

還要謝謝有兩位美女相陪 

拜託亞太別關機

今天特地來找我的那兩位

愛妳唷  

而且沒有妳們相陪

我突然覺得好孤單喔

真痾心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