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沒有覺得標題有點長 ...



耶 !!!!!!!!!!!!!!

恭喜我已經20歲了 (笑)

免不了要說一下

當然

最感謝我爸媽還有我哥 

昆鴻、美華、志維 



還有我想謝謝你們

揪甘心 

非常感動,都哭了

哈哈

---

話說,

今天我哥結訓回來

我開車去載他

結訓日,怕會塞車

所以國軍派人在外面指揮交通

我順著指揮交通要經過同時  ...

指揮的那個人站的好靠近

就在我要開過去的時候

想不到那個長官對我吹哨子 (逼逼逼逼逼逼)

非常急促 ..........

明明是前面的車子,突然衝過來

難道我要撞他嗎 T0T

然後我遠遠看到我哥

我哥還對我皺眉一下 ...

上車之後

嘴巴都沒有休息過

辛苦事很多

開心事也多

天兵一定有 (笑)


話說,

他們今天抽部隊的時候

有一群人畫天眼  [ 什麼鬼東西 ]



因為被我哥洗掉了,有點模糊

聽我哥說  ...

畫這樣的人,都抽到輕鬆的部隊

所以我考保母那天,也要畫手心 (誤)

煩 XD

哈哈哈哈


然後

每次聽人家說 " 當兵都有一罐洗全身的沐浴乳 "

就很想親眼看一下

順便聞一下是什麼味道  = =

........ 今天我終於目睹了

我: 原來長這樣子阿,可以聞嗎? (好奇貌)

我哥: 別聞!!!!!!!!!!! 很臭


我還是打開來聞  XD

那種味道,實在不會形容 ....

反正我覺得不臭就對了

據我哥說 洗澡完全沒味道哦

有沒有人想洗洗看的  !?

趕快來我家,我借你回去洗 XD

哈哈哈哈


給你們看那罐神奇洗全身的沐浴乳 !!!!!!!!!!!!!!



真不好意思,逼迫你們看我的手  (羞)

已經比我哥跟高郁傑白了好嗎 ???

.............. 無緣無故中槍  XD

---

最近發現一個新奇的東西

現在才知道  ....

我的電腦是女生 

超妙的阿 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好,結束。

很敷衍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