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昨天跟__聊天

我說我在...........

他說路人也太危險了吧

怒!!!!!!!!!!!!!!!!!! XD

我想路人一定覺得非常幸運  ^^

剛好聊到某某兒童台哥哥姐姐的稱呼

我: 我要取名叫火龍果姐姐

XX: 天吶 也太沒氣質了

.......... 真的有這麼糟嗎 = =

後來陸陸續續有很多好心的朋友(?)幫我想

榴槤姐姐、機車姐姐、冬瓜姐姐、牙刷姐姐、

牙膏姐姐、毛巾姐姐、高鐵姐姐、破銅爛鐵姐姐


控制一點 !!!!!!!!!!!!!

XX: 我幫你想好了

XX: 睫毛姐姐


太好了 

那我以後就靠"睫毛姐姐"闖天下了 XD

---

哎呀

我竟然有看到陷阱題 !!!!!!!!!!!!!!

還是廠商印錯阿 = =

考我爸媽兩個都選一樣

還有,研究生你選的答案跟我爸媽一樣耶

三個都錯  ...

一起去重考好嗎?



看到罰鍰

我承認我有點想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asoh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